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2-1京站美食0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羅陽輝 回憶起當時驚險的一幕,周剛閉上眼一臉痛苦。信息時報記者 康健 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羅住商陽輝 實習生 嚴舒賢) 21歲的周剛剛做爸爸,為給兒子多賺點奶粉錢,11月28日晚,他來到天河區珠村牌坊附近擺攤賣水果,不料卻遭到其他攤販的驅趕,他不順從竟被砍成重傷。目前,該案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賣水果遭seo同行驅趕
  21歲的周剛是湖南衡陽人,和家人住在天河區珠村,他家在珠村菜市場內租了一個檔咖啡機口賣水果。周剛說,他們家在廣州賣水果已經賣了5年了,為了多賺點錢給兒子買奶粉,他推著三輪車賣水果,做起了“走鬼”。
  11月28日,是周剛初為人父的第10天。當晚7時許,他推著三輪車來到珠村牌坊附近賣水果,還叫同學薛先生前來幫忙。周剛說,他看到很多人在那擺才去的,可他剛到不久,同在那賣水果的4名攤販就要求他收攤走人,說是他們的地盤,態度非常強硬,“我第系統傢俱一次去那擺攤,也不知道有什麼規矩”。
  周剛說,他自己不太會說話,怕得罪對方,並叫比較溫和的堂哥過來幫忙協商。“我堂哥說,要不今晚就算了,明天不來了,他們不聽,就是要我走。”周剛說。
  不順從竟被砍成重傷
  因為當時生意好,周剛並沒有立即離開,沒過多久,一名男子氣勢洶洶地趕來,手中還拿著刀。“那個男的來了以後,旁邊賣蘋果的攤主指著我說,‘就是他!’那男的拿著刀就朝我砍來,我趕緊跑,他就追著我砍,走了不到10米,在BRT珠村站被砍到,我爬起來又倒下去,然後就昏過去了。”周剛說。
  周剛同學薛先生說,他還沒反應過來,就看見周剛倒在了血泊中,他立即報警並通知周剛父母,而凶手則趁亂逃跑了,周剛被送到華僑醫院搶救,警方隨後將一名水果攤販帶走調查。
  昨日下午,記者在華僑醫院見到了受傷的周剛,據醫生介紹,傷者頸椎的刀傷深約5釐米,已經造成脊髓損傷,傷者下半身尤其是左腿會有運動障礙,至於會對以後生活造成什麼影響,醫生表示要視傷者的恢復情況而定。
  (報料人:呂先生 獎80元)
  警方通報: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童丹 通訊員 天訊) 廣州天河警方昨日向媒體通報:11月28日20時許,天河警方接到群眾報警,稱在天河區珠村牌坊附近有人被人用刀捅傷。接報後,天河警方迅速派出民警前往現場處置。民警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背部受傷,立即協助“120”醫務人員將其送往醫院進行搶救。後經醫務人員治療,該名男子暫無生命危險。
  經初步調查:當天19時30分許,受傷男子周剛(男,21歲,湖南省人)在中山大道BRT珠村站附近一人行天橋擺攤時,在攤位的位置問題與幾名同在上址擺攤的男子發生口角爭執。爭執中,周某被人用水果刀捅傷背部。
  案發後,天河警方組織警力立案開展偵查。12月6日,辦案民警將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1歲,廣東省人)抓獲歸案。目前,該案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原標題:擺攤賣水果被同行砍成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wturey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