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蘇荇報道:中國游泳隊在昆明的冬訓從上周起正式開始,在朱志根的組裡並沒有看到奧運冠軍孫債務整合楊的身影,不過浙江方面透露,孫楊最快將於本周飛赴昆明與朱志根會合。這也意味著對於孫楊“停訓、停賽、停止商業活動”的三停處罰面臨解禁。
  今年年初,孫楊由於與恩師朱志根鬧翻,錯過了冬訓期。眨眼又一年冬訓到來,如果再次錯過,將對孫楊備烤肉戰明年的亞運會和里約奧運會造成更大的影響。因此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張亞東表示,學院已經同意讓孫楊跟隨朱志根參加高原訓練。朱志根上周六已經帶隊抵達了高原,孫楊由於有事要處理,將延後幾天出發,“我們會儘快安排他出發。”
  無證駕駛事件曝光後,從11月11日離開拘留所的孫楊一直躲在學院內進行文化課學習和恢復訓練,據說襯衫“態度非常認真”。不過鑒於輿論壓力以及提防孫楊舊態復萌,學院對孫楊的解禁仍持謹慎的態度。不過隨著孫楊的正式投入訓練,“三停”處罰有望在年末畫下句號。
  對於孫楊重回國家隊的態度,中國游泳隊的態度與浙江方面保持一致,認為何時回歸國家隊還是取決於孫楊自己的表現。如今浙江方面對孫楊這段時間的表現評價不錯,上高原後,孫楊重投國家隊懷抱的可能性也大增。如此一來,孫楊所受處罰的時間很可能僅為40多天,莊臣與短道速滑奧運冠軍王蒙此前因為打架事件被開除出國家隊一年多的處罰相比,實在是小巫見大巫。不過幾個月荒廢了訓練,孫楊如今的狀態大不如前,不但訓練量大大減少,訓練後的孫楊也曾表示:“感覺很累!狀態還未恢復。”但願這次的高原訓練能讓孫楊重回正軌。編輯: 健龍  (原標題:孫楊復訓 將跟隨朱志根上高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wturey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