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西安1月5日電】記者5日從陝西省渭南市臨渭區人民法院獲悉,與陝西富平縣產科醫生張淑俠拐賣嬰兒有關的事業單位人員涉嫌失職罪一案,將於6汽車借款日上午9時在臨渭區人民法院進行公開審理。
   2013年8月9日,陝西富平縣宣佈了對“富平嬰兒案”相關責任人組織處理情況,該縣副縣長李雷平、衛生局局長汲新民、室內設計衛生局分管副局長卞慈梅、婦幼保健院院長王莉、保健院分管副院長姚軍民和保健院分管護理工作的工會主席宋粉玲等6人被免職,同時還宣佈將根據案件偵辦進展情況,嚴格依法依規依紀對相關人員嚴肅追究相應責任。
   據瞭解,臨渭區人民檢察院已於2013年12中谷餐飲設備月23日對與張淑俠拐賣嬰兒有關的事業單位人員涉嫌失職罪一案,向臨渭區人民法院依法提起公訴。
   另外,2013年12月30日,張淑俠拐賣嬰兒案已在渭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審理。經過8個多小時的庭審,法庭宣佈對二手餐飲設備張淑俠擇期宣判。  (原標題:涉嫌失職罪人員 今日出庭受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wturey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