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揆:楊淑君視同金牌選手 國家願繼續栽培....真的硬起來了嗎?我們可要看看吳敦義院長能不能說到做到喔! st1\00003a*{}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真的硬起來了嗎?花蓮民宿H我們可要看看吳敦義院長能不能說到做到喔! 轉貼自奇摩新聞: ◎吳揆:楊淑君視同金牌選手 國家願繼續栽培 更新日期:2010 租房子/11/20 11:55 王照坤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20/58/2hha8.html 針對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在亞運被判失格事件,行政院長吳敦義今 商務中心天(20日)上午表示,政府會將楊淑君視同獲得金牌的運動員,列為體委會輔導培植的對象,讓楊淑君「這麼好的選手」以後有更多為國爭光的機會。 雖然亞運被判失格的楊淑君,痛失可 澎湖民宿能拿到金牌的機會,但行政院長吳敦義20日上午在高雄表示,這麼優秀的運動員遭到「不公不義」的對待,政府願意將楊淑君視為獲得金牌的選手繼續栽培。 吳敦義說:『(原音)她擁有一般認為能拿冠軍 西服、得金牌為台灣爭光的機會,但遭遇到這樣不公不義的對待,當她回國時,我們一定依照國人的期待,還有依據她在這個領域上的表現,我們不但會鼓舞她,代表全體國人一起歡迎她回國,同時今後,還會視同榮獲金牌榮譽、為國爭光的 九份民宿 選手,我們會列入輔導培植的對象,讓她往後還會有更多機會為台灣爭光。』 吳敦義也指出,楊淑君事件與國安事件無關,而是國家的「重大事件」,因為已涉及尊嚴問題,政府一定會「義正詞嚴地捍衛國家尊嚴」;他同時也回應外界對政府處理此事步調?591w慢的批評,吳敦義強調,面對國際賽事,在沒有完全了解狀況前,怎可魯莽行事? 吳 敦義說:『(原音)戴(遐齡)主委跟中華台北代表團在廣州的表現是可圈可點、不卑不亢,有前方戰場有總指揮官調度得當,後方的領導人在那裡胡亂指揮的事 嗎?所以第一,要信任且支持?酒店工作妝x在前線的調度;第二,我們要確保其他的運動選手能有參賽的機會啊,你要是很魯莽地主張罷賽,採取最強悍的動作,如果因而又被更魯莽地對待不能參賽的話,不是喪失選手為台灣爭光的機會?第三,我們也要把所有發展的狀況,確保證據齊全、鐵證如山,要真正地鐵證如山才行啊。』 吳敦義還表 租屋網示,亞跆盟在官網上污衊楊淑君事件是一種「欺騙行為」,如果亞跆盟不對此道歉,「我們是不會放手的」,除了要道歉,更要平反楊淑君的榮譽,並在還原真相之後,「在真相面前認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wturey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