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2月19日11時45分訊 (記者 劉艷) 遇重慶高速執法隊員檢查,駕駛員陳某主動承認超載並願接受處番這是怎麼回事原來這是租製冰機一輛非法營運車。
  據高速執法一支隊十大隊執法隊員介紹,17日下午3點左右,執法人員在渝遂高速室內設計沙坪壩主線收費站對超速車輛進行攔截,突然一輛川M號牌的麵包車快速從貨車道駛過,形忌疑。
  “我們立即上前示意該車駕駛員停車接受檢查製冰機維修。”執法隊員說,駕駛員神色慌張,急忙將證件交給執法人員,並主動交代他有超載行為,願意接受處罰。
  執法人員對該駕駛員“積極主動接受處罰”的行為感到疑惑,要求駕駛員打京站美食開車門接受檢查。
  “麵包車裡面人頭攢動seo,不僅擠滿了人,還塞滿了各種行李。”執法人員說,經檢查,該車核載7人,實載了13人,超員6人。而憑經驗,這可能還是一輛非法營運車。
  執法人員隨後將乘客和駕駛員分開進行詢問。一乘客稱,他從四川安岳上車,要到重慶,被收車費80元。而一路上駕駛員不斷喊客,上車乘客被收50至80元不等的車費。
  執法隊員說,目前,該麵包車已被暫扣,因該車涉及超載和非法營運兩項違法行為,駕駛員將因超載面臨奉200元,記3分;因非法營運面臨罰3—10萬元的處罰。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麵包車超載竟主動接受處罰 原是非法營運怕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wturey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