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固態硬碟:克裡米亞公投最終結果出爐 大部分民眾對加入俄羅斯歡欣鼓舞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岳文良):克裡米亞公投成為烏克蘭局勢的焦點。17日,克化療飲食原則裡米亞公投的最終結果正式出爐。
  16日,烏克蘭克裡米亞共東森房屋和國就加入俄羅斯,還是留在烏克蘭舉行了全民公投,公投一直持續到當地時間晚上8點正式結束。之後,克裡米亞共和國27個地區選委會的投票統計報告陸續被送往首府新菲羅波爾的全國公投委員會彙總。經過一夜的緊張工作,克裡米亞全國公投委員會主席馬雷舍夫在17日早上9點鐘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宣佈了公投的最終結果:“在參與克裡米亞地區公投的選民中,投票支持第一個問題——即您是否支持克裡米亞作為聯邦主體與俄羅斯重新合併——的選民為123萬3千零2人,這占到了總選民的96.77%。”
  其實中谷餐飲設備,公投最終結果在正式公佈之前就已經沒有什麼懸念了。16日公投當晚,克裡米亞首都辛菲羅波爾市中心的列寧廣場上,1萬多名當地民眾舉行盛大地慶祝活動。人們興奮地揮舞著俄羅斯的國旗,高喊著“我們將回到俄羅斯!”,整個城市沉浸在一片節日的喜慶當中。
  而在17日,公投結果正式對外發佈了之後,克裡米亞當地的民眾可以說是奔走相告:“公投時候,我正在醫院值班。當知道公投結婚禮顧問果後,我們眼裡都是淚水,這一刻我們將永遠記得,上帝保佑,克裡米亞終於要加入俄羅斯,太幸福了,太高興了,我的孩子終於可以過上好的生活了!”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個重大的節日。這一刻我們期盼了多年!我們現在非常高興,非常滿意!我們希望未來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除了很多內心希望能夠回歸俄羅斯的人之外,還有很多克裡米亞民眾支持加入俄羅斯,是因為非常嚮往那裡的生活:“我以前在俄羅斯工作過,那工資更高,東西比較便宜,一切都不錯!”
  但是對不少老一輩的人來說,加入俄羅斯之後金錢和生活條件的變化其實並不是第一位的,他們則是更多希望,自己的孩子們能夠平靜生活,能夠遠離是非:“(加入俄羅斯後)我們並不指望能有更多退休金,也不在乎東西是否會更便宜。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孩子能過上平靜生活。現在所有人都對烏克蘭現政府的做法感到害怕。”
  公投結果雖然說明瞭一切,但對於不少當地人來說由於長年在烏克蘭生活,他們對烏克蘭也是難以割捨:“我出生在烏克蘭,所以現在烏克蘭克裡米亞已經成為了我的故鄉。雖然,在俄羅斯我有很多朋友,很多親屬,但是真的無法改變,現在烏克蘭很多東西都已經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wturey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