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羅坪報道:6日,網曝5日凌晨3點在河北邯鄲武安新莊坡路段,路政在檢查車輛時與一名車主發生爭執,之後車主護車被路政人員強行從其頭部碾壓致死。記者致電河北邯鄲市交通運輸局及武安市路政管理方,雙方均稱在事發現場的工作人員,不是其單位的人。6日下午,武安市公安局回應稱,事故現場有人死亡確有其事,但是否是遭人惡意碾壓致死,正在調查中。
  6日,網友“路邊社河北分社”微博發佈消息稱,5日凌晨3點,在邯鄲武安新莊坡,路政檢查車輛時將一輛冀DL5095的貨車攔下,攔下以後雙方爭執不下,車主為了護車躺到汽車底部,路政工作人員不顧車主,強行從車主頭部碾過,致車主死亡。
  該網帖還附上了5張“事發現場”圖,從圖片可以看到:車牌為冀DL5095的大貨車後輪左側,躺著一名被軍綠色被單蓋住的疑似死者(見右圖)。在紅色貨車的不遠處,停著一輛紅白相間、車身印有“中國公路”字樣車牌為冀DW9250的麵包型中巴車。網帖稱該車為邯鄲市路政工作人員的公務車,事發後5名路政人員相繼離開現場。
  6日下午,記者致電邯鄲市交通運輸局。該局辦公室主任李某表示,事發現場的那台冀DW9250的中巴,非邯鄲交通運輸局的路政公車,在場人員也並非該單位的人。記者又致電武安市路政管理方,一位工作人員稱,被曝光的公車並非該單位所有,其沒有相關工作人員當日在事發現場。
  最後,記者聯繫上武安市公安局。該局政治處一名宣傳幹事表示,當日事發現場確有一名車主被壓在貨車輪胎下身亡,但是否是被人碾壓以及如何死亡,警方正在調查中,暫不方便透露詳情。
  羅坪  (原標題:車主護車躺地上 被路政人員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wturey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