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上海5月11日電(記者許曉青、吳宇)在一年一度的國際博物館日即將到來之際,由國際展覽局和上海市政府合作共建的世博會博物館宣佈將於5月18日至6月30日面向全球徵集博物館標誌。
  2010年11月23日,國際展覽局和上海市政府在巴黎正式簽署《世博會博物館合作備忘錄》,明確世博會博物館作為國際展覽局唯一官方博物館及官方文獻中心落戶上海,這也是世界上第一個以展示世博會發展史為主要內容的國際性博物館。該博物館於2013年底在上海開工,預計於2016年5月竣工。
  世博會博物館的定位以面向全球、面向未來、面向市民為特色。本次徵集活動誠邀全球專業設計師、藝術院校師生、國內外設計愛好者踴躍參與,上傳平臺(www.shijue.me/expo)將於2014年5月18日10時開啟,6月30日22時截止,參與徵集的設計人可在這一時段內上傳相關設計作品。最終入選作品,將獲得5萬元人民幣大獎及意大利2015年米蘭世博會的體驗之旅。(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wturey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