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中國日報報道 《朝鮮日報》8月29日報道,朝鮮當局根據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的指示,在全國各地展開大規模的打黑除惡行動。一位消息人士27日透露說:“朝鮮黑勢力的違法犯罪活動最近十分猖獗,就像電影一樣。黑勢力各團夥之間不斷發生幫派鬥爭,還向商人收取擺攤費、保護費,並與保安部門工作人員勾結經營賣淫團夥,甚至進行毒品交易。”
  該消息人士說:“聽說很多人青少年時期看韓國黑幫電影后產生了要加入黑幫的想法。他們模仿電影成立暴力組織。”據悉,朝鮮有專門培養黑幫成員的私人射擊培訓班,大城市有數十個暴力組織為非作歹,包括大學生暴力組織石峰高派(音)等。
  據消息人士透露,今年年初,四、五百名黑幫成員聚集在咸興利用刀、木棒、鐵鍬、雙節棍發生群毆。該人士還表示,金正恩上臺後展開打黑行動,針對黑社會頭目實行終身監禁制度。
  (原標題:韓媒稱金正恩下令 全國展開打黑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wturey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