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真的只用了一個小時時間,就可以像年輕時那樣吃東西了。”“人老了,牙槽骨密度不夠,以前做不了的種植牙,現在可以做了。”“種植牙比假牙好太多,以前以為種牙會很痛,沒想到一點感覺都沒有。”
  繼上期“牙掉了怎麼辦”讀者口腔健康體驗活動受到讀者熱烈歡迎後,本報聯合廣州最大的單體牙科機構——聖貝口腔,再次邀請30位符合條件的讀者朋友,參加本次的種植牙專家面對面免費咨詢活動。成功報名的讀者不僅能參加種植牙知識大講堂,還能免費進行一次價值600元的口腔專業檢查,並由口腔專家免費設計個體化牙缺失修複方案,為您的牙缺失支招。
  牙松要註意
  牙掉早修複
  很多中老年人都有一個認知誤區,以為牙齒鬆脫和掉落是理所當然的,於是對鬆動的牙齒不予理會,牙掉了也不及時修補。其實一顆牙齒的鬆動或缺失,會打破全口牙齒的平衡,使牙周病的發生概率大大提高,更加速了剩餘牙齒的脫落。再加上牙齒鬆動或脫落後,越不用的牙齒越容易“藏污納垢”,越容易損壞,而另一面用得多的牙齒則會“過度疲勞”,導致牙齒越掉越多。
  活動假牙、烤瓷牙
  想說愛你不容易
  用過活動假牙的老人都知道,由於體積大、部件多,常常壓得牙床疼,吃飯時還常常塞滿食物,每天取下來清潔也很麻煩。而安裝固定假牙一般會磨掉天然牙,向臨近的兩顆健康牙齒借力,時間一長,容易老化、鬆動。而且,被磨掉保護層的天然牙,給細菌可乘之機,由於被牙冠包圍,無法及時發現,等感覺不適的時候,裡面的健康牙體可能已經完全爛掉,這就是我們常常說的“缺一顆、掉三顆”。
  無痛種植牙
  讓缺牙再“長”出來
  對於傳統修複的一些限制,種植牙修複缺牙的應用範圍則更廣泛。無論是單顆牙缺失、多顆牙缺失,還是半口、全口牙缺失的人群,都適合種植牙修複。種植牙從外觀上看與真牙無異,種好後也不會存在異物感,就像重新長出的自然牙一樣發揮咀嚼功能,想吃啥就吃啥。以全球頂級的德國Prussian種植牙為例,種植時間一般在1小時左右,幾乎感受不到疼痛,一般都可以使用終身。
  報名講座領好禮
  免費享價值600元口腔體檢
  據悉,健康周刊主辦的此次講座將由韓國諸多政要、一線明星御用牙醫徐浩準博士主講,前來現場的聽眾不但可獲贈價值600元的免費口腔體檢和精美的禮品,還可參與一對一問答環節,由徐浩準博士親自解答口腔健康疑問。
  由於本次講座機會難得,預約人數較多,一共對外發放了30個免費名額,有意聆聽講座的讀者可撥講座預約熱線(020)37581146進行預約。
  (通訊員:林丹丹)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10月18日(周六)上午9:30
  ●邀請對象:牙缺失讀者
  ●主講專家:徐浩準博士(韓國)
  ●活動內容:口腔健康講座:《中老年如何選擇種植牙》
  為參加活動的讀者建立口腔健康檔案, 免費口腔體檢。
  ●報名方式:撥打健康周刊服務熱線020-37581146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 10月17日
  主講專家簡介
  徐浩準博士
  韓國美學種植牙專家
  檀國大學校齒科大學畢業、齒科醫師;九里E-line齒科醫院院長、清潭E-line齒科醫院院長;大韓口腔鄂顏面Implant學會優秀會員、大韓補綴學會正會員、大韓審美齒科學會正會員。曾多次應邀參加國際牙科學術會議併發言,在國際權威雜誌發表論文多篇。從事口腔臨床工作20年,擁有非常豐富的臨床經驗,熟練掌握國際前沿牙種植及修複技術,診療方案周密,深受國際顧客信賴與贊譽。  (原標題:邀30位牙缺失讀者免費口腔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wturey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