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崎-虎形山爬山記☆★ 12月份開始,我們公司開始週週休了~ 之前大月時,有時忙到一個月只休四天 真的很辛苦說,現在週週休 我只能說,我好開心呀~ 週休的第一天(星期六),先去新光敗家(有空再來發文,介紹買了什麼) 星期日是全家出遊日 最近吹狗雷的成員,好像都很忙說 下半年很少出遊了說,快找一天一同出遊啦 回 代償到正題,這次的地點是在龍崎鄉的國小旁的公園 明顯的地點如下: 龍崎鄉,位於台南縣南邊,屬新豐區四鄉鎮之一,人口為全縣最少,從台南市出發走東門路,接182縣道,經仁德、歸仁、關廟,便可到達。這次的目的--虎形山公園,位於龍 婚禮佈置崎鄉內,龍崎國小東南方,內有望龍吊橋,為台南縣市著名休閒景點之一。 這天早上十一點就出發了 很久沒出門的米飛,很開心看著外面 今天還為他穿上牛仔覲裝 一整個就是帥啦~ 途中經過關廟的市場,打算去那買些食物 好帶到那當中餐 妙的事,到了市場竟買 酒店兼職了”美娜斯”的褲襪 且還是今年流行的說 ㄎ ㄎ 最後,只買了糖炒栗子一袋 我們先去龍崎國小吃中餐,因菲菲上星期就有來過 所以對這環境還滿讚嘆,因很乾淨 一整個很適合MM在這奔跑 米飛,一到國小竟就先給我大便  還好我有隨身帶面紙,趕快撿起來 但米飛大便的樣子,還?21世紀房屋仲介u給他可愛說 我們的中餐還滿簡單+豐盛 我們有 水餃(媽咪自己包的哦) 泰國蝦 香港太陽餅 7-11茶葉蛋 關東煮  外加清X的飲料 米雅,為什麼沒穿衣服呢? 咳~因太胖了啦~  之前瘦子的衣服不知還穿不穿的下 且項圈也要重買了 我想買真皮的 不知有什麼牌子可以介紹,但不要太貴才是重點 公園內?膠原蛋白晹釵Q橋,米飛超膽小的說 怕的要死,到最後還要菲菲抱 米雅,全程自己走 我想小時候的訓練真的很重要 個性就在那時造成的吧 這個風景很漂亮,雖然有著許多階梯 但走完一圈好像不用很久,那天我們走了二次 才感覺有真正運動到流汗 這是不是也很適合外拍呢? 最適合的就是烤肉啦 且這不用門票哦 但烤肉區只有五個位置,如 濾桶要來這真的要早點來占位 好處一:離洗手台和WC近 好處二:有小朋友的玩耍的地方 那天王米飛還去追小朋友,把小朋友嚇哭了 我們真的感到不好意思說 希望小朋友小小的心靈,不要因為這樣對狗而討厭及害怕 二個小鬼安靜時,還滿可愛的說 但要拍他們的合照,真的很累耶 我一直在那鬼叫,才拍了這些 快累死了說  一直以來,就覺得王米飛比米雅還?濾桶n上相 怎麼拍都很好看 也許是他那圓圓的眼睛,搭上呆呆的表情吧 檢查的報告,在休假前一天得到 一喜一憂,喜的事 miya帶原卻不會發病 真的很開心 原本打算如果檢查出來米飛是不會帶原及發病 就想讓他去配種,但這個打算以後不會有了 風景之一 聰明的miya,選擇走坡 而老實的miffy,乖乖的樓梯 後來,他看到米雅在走坡時 立即轉移路線 且我們發現miffy很喜歡什麼都跟著米?信用卡代償?
連在家睡覺起來,如果找不到米雅就會生氣吠 真是可愛 大家好不容易走上來後,大家先休息 看的到mm在那嗎? 這張有一種溫馨的感覺,在家媽咪走到那 mm就會跟到那? 走完後,回到國小中 忍不住和米飛玩起來盪鞦韆 照片中的米飛,也開心笑了出來 米飛,你真的是隻可愛的狗狗 雖然愛吃又膽小了點,但我們還是一樣愛你 我的眼睛怎麼不見了呀 這幾天因為放假,頭髮一整個就不想抓 就變成 住商房屋了直髮 我一直想去燙頭髮,但很怕燙直後 一整個沒型變路人說 唉~到底要怎麼辦呢 三點多結束了今天出遊 mm要帶我們去那呢? 哈 關廟有一間好吃的臭豆腐 遠遠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了 我只能說,真的粉好吃耶 我們是現場吃,熱熱的吃好好吃哦 這個地址是他們店隔壁的地址,想吃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真的很好吃哦 更多照片,請上2008.12.07龍崎公園 PS.吹狗雷的成員們,我們下次去這烤肉吧 粉久沒出遊了,來約時間出 室內裝潢發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wturey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