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村子口」創意水餃&湯包料理比賽‧夏日懶人料理~夏日清涼日式和風水餃、海洋炒手高麗菜餃、夏日清爽柴魚酸白菜湯包 我想每個家庭主婦們,上大賣場時一定會替冰箱補貨冷凍的水餃及湯包吧~我就是這樣的人 一來方便,二來還是方便,三來還是方便,因為就是太方便了,所以家中一定會有水餃在 新成屋~ 這次要分享的水餃及湯包,說真的,還蠻特別的,因為裡面有我沒吃過的口味水餃及湯包,而這次不僅要介紹好吃的水餃及湯包外,還要來點創意料理~ 料理對我來說是最快樂的事,因為這是外面說吃 買屋不到的幸福滋味,每次煮好上桌的料理,看到家人吃著滿意的臉時,就是我最大的成就,只是現在天氣真的很熱,料理的太油太重口味還真讓人食不下口,所以打算清涼的料理這水餃及湯包~ 收到了三盒村子口的冷凍水餃及湯包,口味上讓 房地產我最特別的就是酸白菜口味的水餃及湯包,而酸白菜則是村子口中招牌媽媽菜~ 這次收到的村子口冷凍商品有:酸白菜湯包、高麗菜水餃、酸白菜水餃~ 包裝上還有介紹到村子口最美味的人情味~ 包裝上還有標示清楚的產品介紹外,還有營養標示及有效日期~ 村?信用貸款l口的冷凍水餃及湯包中還有通過HACCP食品衛生安全驗證、ISO 22000國際品保驗證 而且商品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味精,產地還是台灣製造~ 包裝的水餃是獨立包裝排列的,這樣的水餃最棒,不會搞得相親相愛黏在一塊變的不好煮食~ 夏日清涼日式和風水餃 食材:村子口-酸白菜水餃 辦公室出租、和風日式醬油、胡蘿蔔絲、小黃瓜絲 作法:先煮好水餃或蒸熟,煮好的水餃等到變涼像涼麵一樣,再鋪上胡蘿蔔絲及小黃瓜絲後,再淋上日式醬油就可上桌了~ 看到照片可別說我懶,只因為炎熱的夏天裡特愛吃上涼涼的涼麵,所以我想水餃也會很不錯,但我不加麻醬的醬汁,這樣吃起來比較爽口~ 村子口的 西裝外套水餃皮度適中,而且以媽媽家傳手藝的酸白菜融入餡料中,口感清爽不油膩,而且份量不小顆,包的水餃的皺摺度有手工的口感,而且水餃不用沾醬就很美味,酸白菜水餃中不會有過酸的口感,跟豬肉融入在一起剛好中合點,清爽又好吃~ 夏日清涼日式和風水餃,這樣可以吃到原有的水餃風味外,還有爽脆口的小黃瓜及胡蘿蔔,跟酸白菜水餃口 辦公室出租感如此的合~ 海洋炒手高麗菜餃 食材:村子口-高麗菜水餃、仁字號翠玉冰蝦、崴記XO干貝醬 作法:先蒸好水餃或煮熟,再加入干貝XO醬跟水餃一起拌入,再灑上翠玉冰蝦就可上桌囉~ 常吃到的紅油炒手,這次不加入紅辣油,最近莫名的對xo醬的風味特別的喜愛,而改成干貝XO醬來拌入水餃,再灑上翠玉冰蝦,整個吃在嘴裡海味十足 村子口的酸白菜湯包跟水 澎湖民宿餃的包裝一樣,每包的份量是20顆包裝,而湯包的包裝裡,還有附上蒸籠紙二入,每顆湯包都長的渾圓飽滿的樣子,有沒有很可愛啊~ 夏日清爽柴魚酸白菜湯包 食材:村子口-酸白菜湯包、白蘿蔔、黑輪、香菜、柴魚高湯 作法:用高湯來烹煮湯包跟白蘿蔔及黑輪,烹煮熟後就可上桌再放入香菜提香就可食用~ 村子口的酸白菜湯包皮的厚度適中,而且麵皮一咬開時,還有湯中流了出 信用卡代償來,外皮還有Q度,而且湯包的餡料還蠻喜歡的,連我們家的二歲妹妹也愛吃~ 村子口的湯包要吃的時候,還真要小心燙口,因為會有湯汁流出來,湯包好吃又鮮美~ 村子口|森泉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嘉義縣義竹鄉東光村67號TEL: +886-5-3420451 FAX: +886-5-3420366 E-MAIL: service@senchyuan.com.tw官方網站:http://www.tastevillage.com.tw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stevillage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wturey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