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記者李力力 通訊員鄭軍)這幾天,在關山一家菜場買菜的居民,都被賣千層餅的胖大姐吸引住了,她胸前佩戴著胸章“正在減肥中,請關註效果”。“你在減肥啊?”“是啊是啊!”“效果怎麼樣?”“請大家監督嘛,哈哈……”這樣的對話,時常在胖大姐與顧客之間發生。
  昨日下午,記者找到胖大姐時,她正和朋友在羽毛球館里打球。胖大姐其實才27歲,真名王咔,是河南人,已經是個5歲男孩的媽媽了。
  別看王咔只是個賣千層餅的小販,跟其他全身油膩膩的攤主不同,脫下圍裙,她又是個潮大姐:一頭幹練的短髮,發尾染成綠色,紅色指甲油更是倍添時尚。
  四五年前,王咔和丈夫帶著兒子從河南來漢,跟隨姐姐做起千層餅生意。她的攤點是夫妻檔,開在康居園小區菜場里。她每天早上五點就起床,由於生意好,中午12點千層餅就賣完了。兒子正在上學前班,下午夫妻倆就會回家睡覺,愛吃的王咔吃吃喝喝不運動,越來越胖。身高1.6米的她,從婚前的130斤,體重上升到190斤。起先她也沒在意,直到去年全家一起買保險,王咔被保險公司拒之門外,她才意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
  王咔說,保險公司一看她的體型,就要她去做健康體檢,體檢結果顯示她有脂肪肝、糖尿病、高血脂,她下定決心減肥。靠著少吃多動,如今兩個月過去了,王咔已成功減到170斤。半個月前,她從一家減肥機構那裡拿來兩個減肥胸章,一枚寫著“馬上減肥,辦法問我”,另一枚寫著“正在減肥中,請關註效果”,每天把它們戴在胸前。王咔說,她的目標是體重100斤,計劃在半年內完成。
  妻子減肥勁頭十足,丈夫李先生十分支持:“胖瘦不重要,最要緊是身體健康!”
  (原標題:圖文:胖大姐戴勵志牌請顧客監督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wturey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