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活力早餐 清晨 在濃濃的咖啡香中醒來 是一種幸福 能在家中 部落格悠閒的享用一份活力早餐 更是一 部落格種享受 上班族, 莘莘學子 多少人每天都 部落格在匆促中 囫圇吞棗和著起床氣,吃掉早餐 曾經 建築設計 仗勢著年紀輕 我也是個寧?ARMANI@多睡10分鐘, 也可以不吃早餐的OL 不知是誰 燒烤訂下不成文的規定 遲到要扣錢,納入福利基金 當時 每天早上都要 ARMANI 和響不停的鬧鐘以及路上老是作對的紅燈 抗戰 福利委員會舉辦的公司聚餐 我常常是最大的贊助者 婚禮佈置離開職場後 才能夠從容自在的享用美味早餐 如何對待身體 健康指數 自然就會如何的回報妳 宵夜可以不吃 但 室內設計一定要吃早餐喔! <後記> 老爺看到這一篇抗議說 怎麼沒有交待火腿和荷包蛋是他煎的...? (荷包蛋煎得太老了還說呢~) 呵呵 我寫了 花蓮民宿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wturey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